這幾天我老是聽到有人說起我有小肚腩
我看你八成是眼花了吧,你哪隻眼睛看到我有小肚腩啦
我大辣辣地躺在浴室裡,有小肚腩嗎?沒有吧






我在床上土播鼠蹲,有小肚腩嗎?沒有吧






我躺在地上納涼,有小肚腩嗎?沒有吧






我飛天跳起,有小肚腩嗎?沒有吧






我在衣櫃上貴妃躺,有小肚腩嗎?沒有吧






我趴在床上有小肚腩嗎?沒有吧,而且你看我身材可修長的咧
(阿麗詩:那是因為豬肚已經全陷進軟軟的棉被裡了)






我翻肚子躺在大門口睡覺,有小肚腩嗎?沒有吧






不是我在吹牛,要消除小肚腩的不二法門只有一個,那就是勤作仰臥起坐啦
就像我現在這樣看到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這篇真的是胖小子又來睜眼說瞎話,Brownie冬天曾經胖到5點8公斤
不過這幾天可能天氣熱再加上換毛期,體重下降不少
但是我看他的小肚腩應該是一輩子都不會消失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