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麗詩:「Brownie~最近日記想不出什麼新點子耶
不如趁今天是清明節,你就來個驚恐大挑戰吧」






布朗尼:「驚恐大挑戰是要挑戰什麼呀?」

阿麗詩:「就是看你能做出多麼驚恐的表情啊,就好像你見到鬼一樣啦」






布朗尼:「見到鬼?這有什麼問題!我只要想像看到你不就好啦」






布朗尼:「先讓我暖身一下,嘿喔」

阿麗詩:「要你挑戰臉部表情,幹嘛要暖身啊」






布朗尼:「既然是臉部表情,那就運動一下我的臉部肌肉好了…噁~」






布朗尼:「哈…哈…我可以了,來吧」






布朗尼:「電…電視,電視出現怪影像」

阿麗詩:「不夠驚恐啦,麻煩你多加入點情感好嗎?」






布朗尼:「你…你不要過來喔,你再過來,我可是要尖叫了」

阿麗詩:「我的媽啊,好假喔,拜託你拿出你的真功夫好嗎?」






布朗尼:「啊…有一隻老鼠剛剛走過去…」

阿麗詩:「還不夠…再驚恐點…再驚恐點…」






布朗尼:「這樣還不夠驚恐?
啊不然你是把我當作Tovi喔,以為我可以像梁朝偉一樣演技爐火純青嗎?」

阿麗詩:「千萬別小看自己,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的,就算做不成梁朝偉,做張曼玉也行,噗~」






布朗尼:「(倒吸一口氣)罐…罐…斑馬貓在偷吃我的罐罐…」

阿麗詩:「太棒了,就是這個表情,有夠驚恐,下一集午夜兇鈴主角非你莫屬啦」






布朗尼:「到底驚恐夠了沒?再不行我快要笑場了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別問我布朗尼是見到什麼露出這種害怕的表情,因為我也不知道
布朗尼就呆呆望著窗外,然後就漸漸變化出這些表情
也有可能他心裡真的想著我吧,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