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可能我的身形圓的像一顆球,所以許多人都拿食物來比喻我的身材






例如Nancy說我像沾滿一堆花生粉的麻薯
而酷力司則是說我像一球栗子口味的冰淇淋
(舔嘴唇)哇~麻薯與冰淇淋聽起來都很好吃耶






(嘖!擦口水)哎喲~害我口水都流出來了啦
不過我倒是覺得我比較像全麥包子耶
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的頭上有像包子一樣的皺折喔
而我頭上的皺折可是經年累月累積來的呢(阿麗詩:拜託,也才兩年而已好嗎?)






平時我很愛乾淨,光是清潔手部就花了我十來分鐘






而手掌內部更是要聚精會神地來清理






你看我啃手掌啃的多勤奮用力啊,額頭上都不由自主地皺起來了
怎麼?看不清楚皺折






沒問題,這樣是不是看得比較清楚啦
當我啃手掌啃到渾然忘我的時候,額頭上就像有大大小小的支流匯集成一條河流般
看仔細點,我連鼻頭都皺了呢,我可是用力啃了兩年才會形成這些皺折的
所以我說我比較像全麥包子一點都不誇張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Brownie頭頂上的毛髮質感很奇特,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大大小小參差不齊,而且還可以旁分
有時候還會一小段一小段參差不齊地冒出來
乍看之下有點像釋加牟尼的頭
(對不起,我無意冒犯佛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