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Brownie~你看看你的肚皮全都攤在餐桌下了
而且你有那麼熱嗎?你一定要趴在餐桌上嗎?
到時候不小心摔下來,準痛死你喔」






布朗尼:「安啦,我有安全氣囊不怕摔下去啦」






布朗尼:「而且你看喔…」






布朗尼:「我還可以在餐桌上面翻頭裝可愛耶」






阿麗詩:「吼~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你看看你那顆肚腩」

布朗尼:「哪顆?你說圓圓的凸出來那顆喔?那就是我說的安全氣囊啊
沒有那顆安全氣囊,我哪敢睡在這麼驚險的地方啊」






布朗尼:「而且啊…喔…」






布朗尼:「啊…」






布朗尼:「哈…我睏了」






布朗尼:「頓時覺得睡魔纏身,頭腦不太清楚
我忘了我要說什麼了耶,等我睡醒再說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我剛剛才去別人家取笑他們家的貓像頭豬
沒想到我們家也有一頭
唉~真是『早知如此,何必當豬』…啊不是,是『何必當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