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羊尼是一隻全身長滿軟綿綿捲捲毛的羊
他天生呆呆笨笨,沒事就愛睡覺作夢






本來生活也過得閒暇自在
每天不是看著天上的雲作白日夢






就是望著地上的螞蟻辛勤的工作






沒想到有一天這美好的一切卻都因為一件事而豬羊變色
他引以為傲的羊毛被人類給奪走了






布羊尼:「“小綿羊”咧(小綿羊=機車),夏天還沒到就給我扒了毛
沒關係,咱們騎羊看唱本----走著瞧」






就在布羊尼氣憤填膺的時候,左上方突然傳來一股聲音
『雖然說身上有毛,辦事才勞…』






『但是”春去秋來”(春天羊毛去,秋天羊毛就會長出來的縮寫)
可別因一時的鬱卒而忽視了生活中美好的事物啊』






聽了這番話後,布羊尼終於明白…
生活中本有苦澀也有甜美,只要他以樂觀的態度來看待萬事萬物,就能擁有喜樂的心境






與其抱怨生活中的不快,還不如微笑面對世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本來這篇昨晚就要刊登,可是我的頭疼毛病又犯了只好延到今天
左後腦杓有一條筋隔幾分鐘就會抽動一次,抽動一下我的頭就痛一下
我這個毛病每隔幾個月就會發作一次,而且病發位置一定是左後腦杓
有次我在台灣毛病發作,就去看中醫,希望找個方法除了病根
結果醫師說這個毛病醫治很簡單,針灸就行
我問:「針哪裡?」
醫師說:「就在你的後腦杓扎幾針」
聽了我不僅頭疼還頭皮發麻,最後我還是沒那個勇氣在頭上針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