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全身上下有個最深奧之處


你猜得到是哪兒嗎?







 會是我的頭頂








 還是鼻子









 抑或白中帶黑的鬍鬚








 會是我的左手








 或是右手








 有沒有可能是手掌








 還是腳掌








 難道是腮幫子








 還是耳朵








 下巴的可能性大不大






答案是我的頭頂
一將頂上的頭髮旁分,看起來是不是又深又凹呢





而且我頭頂上的頭髮不僅能旁分
還能旁分再旁分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寒流再度來襲
大家記得多穿點衣服,做好保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