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說虎酷二兄弟都是接收我用過的玩具
娘告訴我其實不然
這次娘為我帶回來一個超好玩的玩具”貓跳舞”
本來她去年二月份專程買給虎酷兄弟的
結果今年她回去見到那個”貓跳舞”被擺在玻璃櫃裡原封不動
而且鐵絲的部分幾乎都快生鏽了,她只好將”貓跳舞”再帶回來香港
這幾天我發現原來接收其他貓的玩具也是挺好玩的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說個題外話…
星期二一整天我將過著古早人的生活,此話怎講?
前幾天我們大樓管理處通知
星期二從早上九點至傍晚六點將會停食水、停廁所水、停電、停網路還會停所有的電梯
(早上11點以後才會僅供一部電梯使用,不過9am到11am是沒有任何電梯)
天啊,我們家住27樓耶,所以可憐的布爹就得趕在9am以前出門
而我則是一整天任何事都做不了
因為暫停所有的電力供應,也就是沒電視沒電腦沒電話沒電燈…等等
更可怕的是連冰箱都沒電(這件事我還是昨天才想到)
所以我們必須在星期二早上九點之前就將冰箱裡的所有東西吃完
否則所有食物都會報廢(這點已經是辦不到了,布爹還有兩盒剛買的冰淇淋咧)
本來我打算乾脆從早睡到晚,直到電力恢復我再起床
結果布爹說:「不行喔,因為沒電所以冰箱裡的霜會化成水流出地板
所以你得早起去廚房擦地板」
哇咧~星期二果真要我過著古早人的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