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尼:
「嗚~我好可憐,向來虎酷二兄弟都是接收我用過的玩具
但是上次娘回台灣前卻買了兩個新紙箱送給他們
而我卻還是繼續用這個破紙箱」







酷酷:
「阿姐買的這個紙箱電視機好玩極了
不僅可以磨爪,我還能和小虎玩躲貓貓呢」







布朗尼:
「這個破紙箱歷經了洞口太窄小,容納不進我的油肚肚
使得爹必須將洞口擴大」







布朗尼:
「紙板也曾經被我推擠出去,但是不識相的娘卻說
"紙箱沒壞,將紙板推回去還是能繼續使用的"」







布朗尼:
「這個紙箱我已經用了兩年了
我也好想像小虎酷酷一樣擁有紙箱電視機和小屋子啊
到底何時才輪到我呢?」






布朗尼:
「娘說什麼?我有沒有聽錯啊?
你最後不忍心,還是偷偷地留下了紙箱小屋子給我
那我何時才能正式住進小屋子呢?」






布朗尼:
「要等恰當的時機?甚麼時候才是恰當的時機啊
說到底還不是讓我空歡喜一場,唉~我好苦命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苦命個頭,是你自個兒不愛抓瓦愣紙箱
紙箱才會歷久彌新,經過兩年還是完好如初
等哪天紙箱真的破爛了,小屋子自然就會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