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我都會執行三次叫娘起床的任務
第一次我都恭恭敬敬地站在娘的床邊等待她自發自醒
不過每次側睡的娘一睜開眼必定是大叫:
「Brownie~你無聲無息坐在那兒,是要嚇死我喔?」,說完她又睡著了






過幾個時辰,我就會積極一點站起來瞧瞧娘是否有意要起床了
不過大多時候換來的還是那一聲:「Brownie~你站起來是要嚇死人喔」
這次醒了是醒了,但娘還是繼續死賴床,最後結果又是再度昏睡過去






再過多個時辰,我真是按奈不住了,就乾脆坐在她的床頭櫃上盯著她看
我就不信這種情況下她還好意思給我繼續睡






不過說到這兒,我就得提提有一次我正在睡夢中
突然感到有股人氣逼近我的臉龐
使得我不得已只好微微張開迷濛的雙眼,看看到底是甚麼鬼東西在吵我睡覺
阿娘喂~一睜眼就見到鬼娃新娘在我面前(鬼娃新娘=我娘)
娘你幹嘛無聲無息把臉湊到我的面前啊,小命都被你嚇了剩半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這叫做以其貓之道還治其貓之身啊
讓你也嚐嚐被嚇醒的滋味
每次我一睜開眼就見到巨大的貓頭盯著我看,亂恐怖一把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