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媽(A小拉的媽媽)曾經說過布朗尼看起來很有大將之風
那還用說嗎?因為我走路超有風的耶
不信啊?我走給你們看,我還有各式各樣的走法咧







(演技一)
喂!有種給我站住,別跑






(演技二)
前方有獵物,看我蓄勢待發






(演技三)
媽呀~前方來者不善,來勢洶洶的樣子耶






(演技三)
抱歉,我只是路過,就當我不存在,你們繼續吧






(演技四)
您老師卡好咧,這班小弟一點小事都辦不好
還要我親自出馬,真是的







(演技五)
哇咧,外面的怪聲聽起來不太對勁
趕緊夾著尾巴來酸(夾著尾巴快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我看最後一張比較像漏風的風
跟大將之風的風差很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