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從這張椅子底下可以偷窺娘的裙底風光耶







喂~不會我隨便瞎說你們也相信吧?
我娘平時在家不會穿裙子的
不過這張椅子的確很適合我玩抓抓樂
在以前的舊日記“偷襲”中
我就曾經提過這張椅子左右兩邊各有一個開口







平時娘在工作或上網時,我總是躲在椅子底下先觀察她的屁股位置
看準目標後就伸手進去洞口偷襲







夏天娘沒有放椅墊,我還比較容易得逞
現在多了張椅墊,讓我總要伸手摸上老半天







剛開始我以為雙手並用會加快速度事半功倍呢
結果卻適得其反,兩隻手臂卡在洞口,還被娘當場抓包







漸漸地我學會了要一面偷窺目標一面伸手抓,偷襲成功的機率比較大
這個抓抓樂遊戲真是讓我樂此不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