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尼:
「從上星期五開始一連四天娘都早出晚歸的
上星期六她還一早就搭船去澳門,直至半夜才回到家門,害我以為她失蹤了咧
我還在想她剛從台灣回來應該會多留在家陪我玩耍的,結果事與願違,唉~」







阿麗詩:
「Brownie~」

布朗尼:
「咦~娘回來了耶」







布朗尼:
「娘,你已經一連四天早出晚歸的,都沒人陪我玩耍
我有娘像沒娘似的,很可憐耶」






布朗尼:
「而且我一直趴在你的書桌上等你,最後等到睡著了你仍然還沒回家
沒人陪我玩耍的日子還要持續多久啊?」







阿麗詩:
「放心啦,我剛送傳薪叔叔他們去機場,明天開始我又會在家和你大眼瞪小眼啦
不過我怎麼聽說的是我出去後你就趴在我的書桌上,不只將腿大方地擺在我的電腦鍵盤上…」






阿麗詩:
「而且還在我的書桌上睡到流了一攤口水耶!我看你是故意的吧」







布朗尼:
「(很心虛地說)天地良心喔,我哪有啊,你去哪兒道聽塗說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