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尼:
「唉!好無聊喔,睡覺來打發時間吧」







阿麗詩:
「無聊喔?不然我拉開窗簾
這樣你可以趴在衣櫃上一面發呆一面欣賞窗外」







布朗尼:
「哇,這樣感覺很不錯耶
娘,不如你每天起床後都拉開窗簾好不好?」

阿麗詩:
「不好,你知道紫外線會對皮膚造成什麼影響嗎?
會產生皺紋,皮膚鬆弛,微血管擴張,毛細管擴大
而且你已經曬得變109辣妹了……」






布朗尼:
「喵的咧,我才建議一句,你就給我碎碎唸十句
真是煞風景的傢伙」

阿麗詩:
「Oh my God,Brownie~
我才碎碎唸幾句,你就給我比出不雅動作」






布朗尼:
「你在大呼小叫個什麼啊
你眼睛脫窗喔,我哪有比什麼不雅動作」






阿麗詩:
「你明明就有對我比中指,不信你看~
你的中指最好給我縮回去喔」






布朗尼:
「拍謝啦,毛太長,這隻中指縮不回去溜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我看你就當作視而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