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尼:
「娘~你將近一個月沒見到我,你覺得我有任何改變嗎?」

阿麗詩:
「有啊,雙眼都有眼屎,耳垢一堆,指甲也變得又尖又長」







布朗尼:
「哎喲~我問的不是這種瑣事啦,我是指我的身材有沒有改變?」

阿麗詩:
「那些不是瑣事,是很重要的事耶
好啦,你要問你有沒有變胖是不是?讓我仔細瞧瞧」







布朗尼:
「你看這個角度如何?」

阿麗詩:
「嗯,隱約還看得到脖子,還不錯啦,轉個身換個角度吧」







布朗尼:
「那你看我抬頭扭腰側身呢?」

阿麗詩:
「哈!這個角度絕對可以騙人,轉過身讓我看看你的背部吧」







布朗尼:
「你別嘖了,我知道你要說我的屁股看起來很圓
但是我的體重沒有增加多少喔,這可是事實呢」

阿麗詩:
「好唄,我承認你看起來是圓滾滾,但是抱起來的感覺的確不重
看來你還有本錢可以繼續吃妙鮮包囉
不過吃之前,我們先來處裡那些瑣事吧」







布朗尼:
「(轉身快逃)
這位太太,我認識你嗎?你是不是私闖民宅啊
你再靠近,我可是要尖叫囉」

阿麗詩:
「不會吧,一說到處理瑣事,你馬上就給我得失憶症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星期三早上我四點半起床趕去中正機場搭飛機回香港
回來後就覺得疲憊不堪,昏睡了兩天還是很累
看來我年紀真的是大了
唉,歲月不饒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