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爹去上班,只有娘和我在家的日子
最常發生下面這件事…


阿麗詩:
「Brownie~你的臉癢不癢
我幫你搔一搔,好不好?」

布朗尼:
「嗯~對,就是那兒,好舒服喔」







阿麗詩:
「Brownie~看到你的臉癢,我的手也很癢溜」

布朗尼:
「靠~手癢讓我咬幾口就不癢了啦
不然照凱特家Momo的說法
“手癢不會去磨牆壁”喔
我知道你又想動我脖子歪腦筋了喔,門兒都沒有」






布朗尼:
「終究還是逃不過娘的魔爪
不過看在她賞我Sheba餅乾的份上,我就忍一忍吧」







布朗尼:
「娘這次比以前更過分,還給我加上貓牌
我又不出門,沒事戴什麼貓牌啊」

阿麗詩:
「車厘送的這個貓牌,遲遲都還未拿出來使用
我們不能辜負車厘的好意啊,頭抬起來給大家瞧個清楚吧」








布朗尼:
「有什麼好瞧,貓牌上面不就寫上名字罷了
好啦,這樣看見了沒?」

阿麗詩:
「你不要扭扭捏捏躲在咖啡桌下
站出來一點,來個特寫吧」






布朗尼:
「要特寫就給你特寫
夠大方了吧」







布朗尼:
「娘~我聽說小虎在抱怨我的項圈都是高級貨
而他用的都是便宜貨
既然小虎那麼喜歡高級貨,我的通通送給他吧
我崇尚自然,什麼都不戴最好啦」

阿麗詩:
「我偷偷跟你說喔
我覺得你的項圈只有你戴最好看,不適合小虎啦
你看你戴起這條達洋貓紅色項圈非常英挺帥氣耶」







布朗尼:
「哼!算你有眼光
我布朗尼當然英挺帥氣了」

阿麗詩:
「我看你最好是繼續保持英挺帥氣
不然你舅舅說你有時候看起來像個Gay耶」







布朗尼:
「舅舅是說我這個模樣嗎?
嗯~他真是討厭」

阿麗詩:
「Oh my God!
好娘喔,你一定練過葵花寶典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謝謝車厘送的貓牌,我真的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