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尼:
「愛乾淨的貓時常要舔舔毛
清理自己的身體」







布爹:
「Brownie~你的屁股還疼不疼啊
還有在流血嗎?」

布朗尼:
「屁股還是有點疼
我看看還有沒有血絲(嗅~嗅~)
好像還是有一點耶」







布爹:
「Brownie~如果你的屁股還是疼的話
可能要帶你去看醫生喔」

布朗尼:
「什麼?看醫生?
便血是小事而已啦,我不要看醫生」








布爹:
「不行啦,便血很嚴重
不帶你去看醫生,在台灣的娘也會很擔心的」

布朗尼:
「嗚~爹
你一定要體諒我不去看醫生的理由
我的屁股已經很疼了耶
如果再去法蘭醫生那兒,被他用體溫計量肛溫
天啊,那簡直就是痛不欲生啊」







布爹:
「唉~好吧
那我們就再多觀察幾天
這幾天你多吃點化毛膏
看能不能幫助你排便吧」

布朗尼:
「爹,我就知道你是好人
你放心,我的屁股很快就不疼了
你不要打電話跟娘說喔
不然她一定會逼你帶我去看醫生的」





之後,那晚…




布朗尼:
「唉呦~
屁股疼,連伸個懶腰都綁手綁腳的」






布朗尼:
「而且睡個覺也要縮緊大腿
雙腿夾住尾巴,真是窩囊極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Brownie前幾天連續便血了幾次
我猜應該是我不在家
白天他都在睡覺,很少起身喝水運動
所以便便太硬,有點便秘傾向,才會便血吧
希望是如我的猜測般,而不是其他疾病
這幾天布爹已經多餵布朗尼化毛膏
而幸好,布朗尼也停止便血
不然我在台灣這邊簡直是憂心重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