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那頭…

(黃黃不斷觸碰布朗尼~)







布朗尼:
「嗯~黃黃,我在打瞌睡
你要幹嘛?」







布朗尼:
「別跑啊,你說什麼?
我好久沒盡興地玩你了喔?」







布朗尼:
「問題是近來黃黃你的速度愈來愈慢
讓我很提不起勁玩你耶」







布朗尼:
「不然黃黃,我來給你念力加持一下
麻煩你轉快一點好嗎?」







布朗尼:
「咦~黃黃,不是才給你念力加持
你怎麼不轉啦
還是你在發脾氣怪我說你轉太慢
所以乾脆不過來啦
快來啊,不然我要睡著囉」







布朗尼:
「討厭啦~黃黃
人家睡著了你才來
不玩了啦,我好想睡覺喔」







而在台灣的這一頭…

小虎:
「哇塞~這個旋風黃快速地360度迴轉
真是讓我招架不住,連站都站不起來呢」







小虎:
「還可以讓我小跑步,騰空跳起呢
阿姐每次帶回來的玩具都超炫的啦
我真是羨慕死布朗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