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喜歡翻肚子睡覺
但是仰睡卻會因為眼皮太沉重
再加上地心引力的作用
眼睛就會成翻白眼狀態








等到我努力地與地心引力對抗
眼睛終於可以安心地閉起來時
我的嘴巴卻又不由自主地…打開了








這時我才明白一點…
娘每天擦著抗皺保養品都無法與地心引力抗衡了
更何況是我這隻愛仰睡的貓呢









不過不要緊,山不轉路轉
就算無法與地心引力對抗,還是要懂得變通
不仰睡就換趴睡吧
這樣不但下巴可以緊壓在地板上,保證打不開
眼皮就算沉重也會自然地往下閉起呢









而且就算我一熟睡
睡夢中自然反應又翻肚子睡時該怎麼辦呢
別怕,這點我也想好對策了
就是將厚重的手臂緊壓在下巴上
如此一來地板與手臂就形成一種書架作用
將我整顆頭壓得實緊,哪兒都打不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唉喲~何必睡得那麼辛苦呢
我看你還不就是怕我這個狗仔隊
將你的豬頭睡樣拍下來公佈在網路上
別怕啦,這一整個月你可以安心地在家愛怎麼睡就怎麼睡
你爹一定不忍心拍下你流口水的模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