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朗尼:
「娘~你今天怎麼這麼好,要把你的草莓坐墊讓給我躺啊」

阿麗詩:
「拜託,我對你本來就不差好不好,誰叫你硬要跳上書桌來當書僮
我怕你睡玻璃桌面會冷死,我只好將坐墊讓給你啊」






布朗尼:
「嗳喲~你寧願坐冷板凳也要將坐墊讓給我
真是叫我情何以堪啊,可是啊...我覺得啊...」

阿麗詩:
「你今天怎麼了?扭扭捏捏的,男子漢大丈夫,有什麼話就說吧」






布朗尼:
「是你要我說的喔,我說了你可不能對我碎碎唸喔
我是覺得我趴在坐墊上,會有點像台灣一個地方名耶
所以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接受你的好意」

阿麗詩:
「台灣地方名?哪裡啊?大肚?豐原?還是基隆(雞籠)?」






布朗尼:





龜山






布朗尼:
「我看我還是趴在你的稿子上睡覺好了,我還是不太習慣軟綿綿的東西」

阿麗詩:
「還軟綿綿咧,那個坐墊被我坐了一年多,早就壓扁了,一點都不軟好嗎?
有好東西給你享受你偏不要,反而要一副可憐樣地趴在紙上
你就一定要當貧窮貴公子嗎...」






布朗尼:
「還好娘這個週末就要回台灣了,不然各位看看...每天這樣被她碎碎唸
耳朵不長繭才怪咧,我不想當龜山都不行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