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慶祝會那天
車姨姨和我玩躲貓貓時拿郵差嚇我,害我跳起來有一呎高
可見我是真的很懼怕家中那個長相驚人的郵差

今天早上我正玩的興起,對講機響起,我的直覺告訴我又有人來訪
依照平時我的習慣一定會在大門前恭迎賓客
但是這次大門一開,我的媽媽咪呀…
外面竟站著一個如真人般大小的郵差,嚇的我拔腿就跑
直到關上大門我才躡手躡腳的走出來
疑惑的詢問娘剛剛那個郵差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娘摸摸我的頭安慰我說…
剛剛那個郵差是假的,我不需要害怕
但是經她這麼一說,我更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了
到底外面那個和家中這個,孰是真孰是假呢?







說完了(照照鏡子),我今天的頭髮不知道有沒有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Brownie真的很「奸巧」(聰明)
他知道浴室裡面郵差保護範圍之內的東西,他一律不准碰
但是要是哪天有個倒楣的瓶罐”走出”郵差管轄外的話
Brownie一定將它打落地,屢試不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