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娘說她愈來愈無法忍受皇家乾糧濃郁的味道
不但使得我的便便臭的讓她清貓沙時想當場切腹,而且我還有一大堆鼻屎
前陣子她將皇家indoor 27混合了希爾斯的nature’s best
一開始我喜新厭舊,吃得很起勁,而且我的鼻屎竟然自己不翼而飛
我才發現我好久沒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所以原本她想漸漸讓希爾斯取代皇家
哪知道新鮮感過後,我並不喜歡希爾斯的nature’s best
每次吃光皇家,總是剩下許多零零碎碎的希爾斯餅乾屑
她也為了天天要清理掉那些餅乾屑而感到不耐煩
最近她又動起歪腦筋想幫我同時換掉皇家和希爾斯
用Natural Balance或是Nutro Choice來代替
但是爹和她的意見出現分歧,爹凡事都為我著想
他認為從小到大我只喜歡皇家Indoor 27
他深怕換了乾糧,我不但不喜歡又要重新適應
可能會出現反效果,爹說的不無道理呀,所以現在兩人出現拉鋸戰

不過我喜新厭舊這一點倒是正確
我好久不見Christy姊姊送的蘋果玩具
這幾天娘一拿出來,我為之瘋狂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現在是在玩拔河還是在拔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