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
「Brownie~快來喲
今晚幫你租了超爆笑的DVD喔
你一定會喜歡的」







布朗尼:
「哪部爆笑電影啊?
星爺的功夫嗎?還沒上映耶」







布朗尼:
「哇~這位老兄是誰啊?
肥成這樣也能當男豬腳喔」








布朗尼:
「趴在咖啡桌上看,比較清楚也過癮」







布朗尼:
「嗯~這傢伙愈看愈順眼
油肚子也跟我一樣下垂
不過他有沒有什麼絕技啊?」







布朗尼:
「哇靠~
真是大師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果真屁股大,跳起舞來超屌的啦…
我知道,我一定會好好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沒想到布朗尼很喜歡看加菲貓
他真的是看了一半後才跳開去睡覺
不過由於我早就看過這部電影
所以是…布朗尼在看加菲貓
而我在看布朗尼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