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跳上床想睡覺時,我一定躺在娘的位置上
當我想趴在枕頭上發呆時,我一定選擇爹的枕頭
為何選擇爹的枕頭呢?
因為娘的枕頭令我沒有腳踏實地的感覺






聽說娘的枕頭是所謂的“太空記憶枕頭"
躺上去能記憶人身體的曲線
特別符合人體工學,睡了之後不會感到腰酸背痛
我第一次踏上去的時候
感覺就像陷入流沙中,非常無助
愈想站穩卻陷得愈深
嚇得我毛骨悚然,用盡全身的力量跳開
從此以後我盡量不碰娘的枕頭

有次爹娘想測試我是否那麼不喜歡娘的枕頭
就將兩個枕頭掉換位置
他們以為我的腦袋是豆腐做的嗎?
貓的第六感很強的
我從容不迫還是正確地選擇了爹的枕頭







我倒是覺得爹的枕頭很適合貓體工學
因為趴上去的感覺不僅實在
中間還有個凹洞,剛好乘載我下垂的油肚肚
感覺舒服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