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我都是如此靠著牆紮馬步練腰力








馬步紮了幾分鐘後就可以嘗試雙腳站立
一開始腰力還很薄弱,可以先借物支撐








到了功力漸漸深厚
就能不依賴任何事物,都能輕易地雙腳站立








你看~就算我站在軟綿綿的沙發上
都能堅挺地屹立不倒








客倌們一定以為這已經到達我功力深厚的巔峰?
不…您要是這樣想,可就太小看我布阿尼了



各位,眼睛可要睜大囉











嘿咻~


下集駭客任務(Matrix)
基諾李維(Keanu Reeves)要是不演,我倒可以去好萊鄔毛遂自薦當“男豬腳"
還能替導演省下一筆吊鋼絲(wire)的費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