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閱讀上篇日記(金閃亮三姊妹之小妹塔珠)



而我到新家時,爹娘早有一名獨生子布朗尼
這就是我的乾哥哥布朗尼,從小他就被爹寵壞
所以時常自以為英挺帥氣






尤其看到我他下巴總是抬得特別高,完全不將我放在眼裡







當年的我就像個灰姑娘
每天被呼來喚去
不是抹桌子擦地就是倒垃圾燙衣服







辛勞的程度令我髮線漸漸後移
未老先衰,花容不再








唉~每每想起這段往事,都令我心酸呀







後來我告訴自己要自立自強,絕不能再自怨自憐







果然天無絕人之路
乾哥哥布朗尼日子過得極為糜爛,將自己吃得肚滿腸肥
令娘一見到他就有噁心欲嘔之感
所以娘對布朗尼日漸憎惡,對我也漸漸改觀
將我當親生女兒一樣愛護有加







從此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樣子也漸漸恢復昔日的嬌羞動人
娘也為我取了新名字叫布蘭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