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晚上娘帶著從台灣來的咪媽媽和豬爸爸來家中
我老早就在恭候他們的大駕
沒想到咪媽媽和豬爸爸一進門說的是我聽得懂的國語呢
真是備感親切呀







而且我發現豬爸爸的鞋好大啊
他應該是個巨人吧
鞋上還有一股濃郁的母貓味
還好我平時常做運動消耗體力,所以把持得住









聽說巨大的豬爸爸從台灣扛了三台飲水機來香港
真是辛苦他了
其中一台是娘託白咪媽媽買的
那麼就讓在下布朗尼表演飛天和土撥鼠站姿
慰勞一下勞苦功高的白咪媽媽和豬頭爸爸吧
看完我的表演已經接近午夜12點
咪媽媽已經出現神遊的狀態
娘就趕緊讓咪媽媽和豬爸爸回飯店休息
好精神奕奕地迎接他們第二天的貓之旅









(隔天的晚上)

娘~這就是傳說中的101飲水機嗎?









嗯~讓我研究一下,該從哪裡喝水比較恰當呢?
幹嘛啦?這樣趴著喝水太懶喔,站起來才不枉費豬爸爸的辛勞?









好嘛,站就站唄,ㄟ…四下張望看看有沒有人在監視








先來洗個手再說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真的很感謝白咪和豬頭幫我扛飲水機來香港
也謝謝白咪送布朗尼的妙鮮包和罐頭
最後布朗尼都有主動去飲水機前喝水

我發現星期六那天我一直在走動都不覺得累
結果晚上回到家一躺下來就昏睡了一天
果然是年紀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