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開始,蛋糕店的網誌就無法正常顯示
娘心裡想不會吧,無名才剛修復完畢怎麼又壞了
後來娘進去BBS小站探查原因,一看差點心臟病發作
轉貼站長說明如下,客倌們看了自會明白



作者 sigma (~ 大傻瓜 ~) 看板 0Sysop
標題 [道歉] 關於帳號 A 開頭的使用者
時間 Tue Nov 16 00:37:26 2004
───────────────────────────────────────
首先得跟各位道歉, 帳號以 A 開頭的使用者的相簿以及樣式的設定的心血
恐怕沒有辦法還原了
這次的狀況是這樣...
由於系統的錯亂,使得系統執行了自殺的指令
將重要的相片檔案從頭開始刪除
由於今天太晚發現了, 所以開頭 A 的使用者相片資料被刪除大半
被刪除的相片沒有辦法救回來, 這個部分真的很抱歉
我剛剛已經將影響到的使用者之 CSS 檔案還原到原始狀況
我知道再怎麼說都沒辦法挽回失去的心血
只好給各位一點小補償, 希望各位能原諒
失職的站長 sigma (去跪主機板, 嗚嗚)






哇咧~怎麼那麼剛好呀,娘的名字就是A開頭耶
要復原CSS檔案是小事,相簿全都被毀掉這可麻煩了
幸好娘平時就有保留備分
但是要將一兩百張照片重新上傳,再將文章中的照片網址一一更改
工程浩大簡直就像萬丈高樓平地起一樣
所以娘一整晚就在做照片修復的工作
忙到清晨還是一半以上的照片都還沒上傳


今天沒有精神寫日記了,來做個布朗尼狂打哈欠特輯吧
這個特輯要歸功於凱特出的鬼發現
(凱特說她家百吉想睡覺時,如果她輕輕捏百吉的鼻子
百吉就會忍不住打哈欠)
所以這幾天娘想將這鬼發現在我的鼻子上作實驗
一開始她捏我的鼻子,我就狂洗臉












最後我快被她搞毛了就”撒碧思”的給她打了幾個哈欠
這次她可拍夠本了吧,哼
















布朗尼的娘:版主給的小小補償就是送500MB的照片容量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