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來由是這樣的…
由於之前我說過我不會嘴巴嘟過去喝流動的水
於是爹就想教導我如何喝水龍頭流出來的水


於是這晚…

布爹:
「Brownie~你仔細看喔,其實很簡單
你看著我的手,然後把嘴嘟過來就行了」







結果我只看到爹的手放在流水中
所以我也依樣畫葫蘆
仿效他將手放進流水中










就在我被阻止洗手多次之後
我終於學會將嘴巴嘟過去了
不過在爹娘開心得要放鞭炮慶祝之時
娘發現我其實只是照本宣科“將嘴嘟過去水中"罷了
我竟然沒有伸舌頭喝水





這時只聽到娘狂笑的說著:
「啊哈哈哈,這是繼小虎之後
我看到第二隻貓不會伸出舌頭喝流動的水喲」




喂~沒禮貌
娘沒有被貓用鼻孔瞪過喔






我剛剛明明聽到是叫我將嘴巴嘟過去的嘛
我當然是張大口讓水直接流進嘴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