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好久沒拉開睡房的窗簾了
今天她想要轉換好心情也為了讓我高興點
又破例拉起窗簾
我趴在床上伴隨著溫暖和煦的陽光,等待著吉普賽鴿子小姐的來訪
但是等了許久還是未見鴿子小姐的芳蹤
難道她今天有什麼事耽擱了
等著等著就羨慕起當空姐的鴿子小姐
她每天在天空翱翔多麼自由自在呀









像娘這幾天老是說沒了東風衛視
她感覺就像和台灣脫了節似的
有點失落感
照她這麼說,我不是更悲慘
一有記憶以來我就和澳洲的親爹娘分開來到了香港
要是我像鴿子小姐一樣有翅膀的話
我就能過年過節飛去和親爹娘團聚
其餘時間再回來香港家中長住
唉~這一切都是癡貓說夢
平時作作白日夢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由於我的工作緣故常需要用到台灣的流行語
所以一定不能和台灣脫節
還好我家的衛星電視能收看到東風衛視,多少能接收台灣訊息
但是最近東風衛視和衛星電視解約,好像只有第四台才能收看到
突然之間好慌呀
我根本就不知道台灣現在發生什麼事
或是台灣最近流行什麼用詞

我就想起一起事件
好久之前有個同事問我什麼是“白爛"
我當場瞠口結舌,搖著頭說:什麼是白爛呀?我沒聽過耶
同事沒好氣的說:喂~你是不是台灣人呀
我…我…我真是百口莫辯呀
我要東風衛視啦,布爹快去給我裝第四台
不過我怕裝了第四台,布爹會跟我搶體育頻道,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