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碎碎唸:
我家附近的九廣鐵路紅磡站至尖東站已經通車
布爹昨晚九點下班後就和我搭火車前往尖沙嘴
晚飯就順道在尖沙嘴的意粉屋享用
用餐完畢已經接近11點,就請服務生結帳
布爹把信用卡交給服務生
心想一收回信用卡我們就能趕回家收看白色巨塔
沒想到等了將近半個小時,還是遲遲未見服務生將信用卡交還
我們開始納悶有些不對勁時,就見到一名高級服務生匆忙跑來
原來幫我們結帳的服務生剛來上班沒幾日
竟然糊裡糊塗將布爹的信用卡錯交給另一名客人
等到服務生察覺追出去時,已經完全不見那名客人的蹤影
布爹一聽臉沉了下來說:
『你們應該一發現錯誤就來告知我們
現在都已經過了半小時了
要是有任何損失是不是要由你們負責?』
高級服務生不斷地道歉說:
『我們經理已經即刻打電話去信用卡中心查詢另一名客人的聯絡資料了』
我聽了就對布爹說:
『我看你也最好立刻打電話去終止信用卡
否則被盜刷不就慘了』
然後布爹就走向遠方正在講電話的經理身旁商討此事應該如何處理
我心裡想著:
『不會這麼帶賽(倒楣)吧,這種倒楣事真是千年難逢呀』
布爹和經理忙了半小時後,終於暫時解決了事情
布爹打電話去終止了信用卡
經理本來請我們下星期再回去免費吃一頓飯
我心想要是下星期吃了免費的晚飯後回去拉肚子不更衰
不了,就請經理直接退錢給我們,然後我們就離開意粉屋
在回家的公車上,布爹告訴我…
原來另一名客人也使用同一間銀行的信用卡
要是不比對信用卡上的姓名和簽名的話
基本上是分辨不出來的
我們還談到那位剛去打工沒幾日的服務生也很慘
犯了這麼大的錯誤,可能會面臨被炒魷魚的情形
然後我就自嘲地說
『我看這應該是繼上次我們去沙漠招雨之後
第二衰的事了吧,呵呵』








布朗尼眉批:
知道自己帶賽
就別出門跟人家去湊什麼熱鬧
要不然下次出門記得隨身攜帶幾根我的鬍鬚
保證是“有帶就有保佑"喔!


讀者舊回應

Alice真的把這件事情寫出來囉~~
我就是有預感,呵呵呵呵

Iris 於 October 28, 2004 02:55 AM 回應| Homepage

吃頓飯就要終止信用卡??
這麼嚴重阿
不過白色巨塔看到了沒阿??

白咪 於 October 28, 2004 08:31 AM 回應|

可憐的布爹和阿麗詩
好好的一個晚上
就這樣被毀了...
可以去買彩卷了,一定中獎的!

糰子 於 October 28, 2004 09:18 AM 回應|

真慘啊......
去買樂透吧!!

凱西小姐 於 October 28, 2004 10:04 AM 回應| Homepage

竟然發生醬的事o_0"
布爹真的好可憐耶
如果換轉是我一定發飆呢~
不過好運一定會回來的啦~~

珊329 於 October 28, 2004 10:09 AM 回應|

你們真善良啊))

叫結帳都等了將近'半個小時'
才'開始'納悶有些不對勁????

給我過了5分鐘都沒人來收錢,
我已經開始要罵人啦!!

信用卡真的很易攪錯的,
發生在你們身上的事, 不算出奇呀!
因為我老闆曾經發生過,
朋友亦有發生,

而米爸以前有教我如果取回信用卡時,
一定要check一下卡上的名字是不是自己才收啊!!
因為真的很多時一堆客人的信用卡,
都用同一間銀行的.

不過我一早已貼了我家3貓的帥帥小貼紙在卡上啦!
那以後我就認貓不認卡就是了..嘿嘿嘿

**不過最可惜的是~~~~ 回到家後白色巨塔可能已經在播完
啦..@@

車 於 October 28, 2004 10:20 AM 回應|

Iris...這種帶賽的事件當然要紀錄下來呀
而且也能讓別人拿來做警惕

買樂透的話..我想就算沒遇到帶賽的事,布爹也一定會去買,噗~

車..是已經在帳單上簽名了,就等拿回信用卡罷了
不是半小時後才開始納悶
是有耐性等了將近半小時後才發難
因為那些服務生一直做賊心虛地在我們周圍繞圈圈
呵呵...現在想想..真的是在考驗我們的耐性和脾氣
還好白色巨塔隔天下午會重播
我還能幫布爹錄下來

阿麗詩 於 October 28, 2004 04:16 PM 回應| Homepage

誇張..

原來是服務生一直做賊心虛地在我們周圍繞圈圈呀..
而且轉半小時@@...真可惡~~~
我火起上來可要報警啊!!!

媽的!! 他們遇到你們, 他們太幸運了..吼

車 於 October 28, 2004 05:10 PM 回應|

我猜他們大概早就發現搞錯了
只是他們還想試著挽回 去找回另一個客人
然後再當作沒這回事啊...
顯然沒有成功...

不過這也提醒我們
最近去週年慶血拼的時候
一定要檢查收回來的是不是自己的卡啊~~~

xy 於 October 28, 2004 10:19 PM 回應|

還好當機立斷終止了信用卡!

遇到這種事, 真的會抓狂到不行@@

下次用信用卡付賬時, 最好還是跟著去櫃檯比較保險.

阿姿 於 October 29, 2004 09:46 AM 回應|

ㄟ...好誇張的餐廳喔.....
現在沒事就好.下次要帶福氣寶寶BROWNIE!!!

vicky 於 October 30, 2004 02:12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