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爆炸頭這個從美國漂洋過海來的玩具,簡直就是貓間極品
不過我一直不明白,除了我以外,香港的貓兄弟姊妹們竟然沒有一貓對爆炸頭有興趣的
我看我再怎麼對爆炸頭稱讚有加,很多人還是不明白它的箇中奧妙
那就由以下兩段短片來做簡單的示範吧



單單一顆爆炸頭可以讓我拿來打排球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鞋帶綁上爆炸頭能讓我High到旋轉飛天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爆炸頭是一顆又輕又軟的球上面長滿了捲捲毛,活像個爆炸頭,所以才會有此稱號
不知道爆炸頭長啥樣的朋友請看這篇絕世好武功,便能看到爆炸頭清楚的近照
我家的爆炸頭玩具有很多種顏色,Brownie最常玩的是紅色與綠色
我們還曾經拿爆炸頭與Brownie玩尾巴打高爾夫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