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關在門外之後我求救無援,而且隔壁和對面的鄰居住了許多黃金獵犬
我真怕鄰居的大門一開,所有的黃金獵犬全衝出來追趕我可怎麼辦
我只好故做鎮靜地走一步算一步了…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本想自個兒先出去遛答遛答,心想待會兒娘後悔就會主動來找我回去
卻因為我不會搭電梯而被困在外面走廊,幸好這時出現了一位救星…
(本段短片純屬搞笑,請別當真)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這兩段短片與前一篇日記的短片是不同時間拍攝
上一篇日記的短片我將Brownie關在門外是由布爹所拍攝的
今天這兩段是由我所拍攝
本來我讓Brownie出去放風是想嚇嚇他,讓他以後別再老想往外跑
結果我跟Brownie一起進家門之後,我就被布爹罵囉
他說雖然外頭的走廊每天都有大樓打掃的阿嬸來拖地
可是畢竟住在這一層的鄰居都會經過走廊,Brownie的身體與腳可能會弄髒
再加上他們帶狗狗出去溜狗時也會經過,怕到時候要是Brownie惹上跳蚤就麻煩了
其實布爹所言甚是,所以我以後盡量不讓Brownie出去放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