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娘都會藏寶似的將吸管安藏在舊沙盆的蓋子上頭
然後我就會忍不住想盡辦法將吸管拿出來
有時我用手輕易撈幾下,吸管就會被我打出來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有時我還得爬上蓋子然後手嘴並用才行呢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不過我一旦將吸管找出來,就會立即興奮地暴衝喔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將吸管安藏在蓋子上不失為一個可以讓Brownie運動的好方法
不過這些短片都是好久之前拍攝的,看得出來那時的Brownie還是圓滾滾的
這幾天Brownie體重又輕了,現在是五公斤,我也不想一直告訴大家令人擔心的消息
所以等到Brownie恢復成之前圓滿的身材時,我一定會高興地將消息大放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