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要滿一歲時換了一個大一點的貓沙盆
而舊的貓沙盆退役後,娘就將它的蓋子拿來當我的新基地
蓋子裡頭可以讓我躲藏,外頭則可以讓我玩耍
雖然說躲在裡頭一點用處都沒有,因為蓋子一提開娘就抓到我了
不過我的駝鳥心態還是常讓我覺得蓋子裡面才是安全之處
至於平時將蓋子當遊樂場嘛,嘿嘿~先賣個關子,我趴在蓋子上頭到底想玩什麼花樣呢?
答案晚一點再以幾部短片來揭曉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其實應該蠻難猜的,呵呵,玩玩就好,別太認真啦
大家覺不覺得Brownie的尾巴甩起來感覺可以拿來趕蒼蠅蚊子那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