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看到電腦裡播放的短片中有一隻貓長得和我挺像的
聽說他爹娘將他的尾巴拿來當高爾夫球棍
賣尬,被人耍得團團轉竟然還能樂在其中
要是我才沒那麼蠢咧
想玩我的尾巴?門兒都沒有
不過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看著看著我的尾巴好像被催眠似的
也會不由自主地跟著左右搖擺起來呢!








對了,我想起前幾天Iris姨姨對娘說:
『改天你要拍一些Brownie有趣的短片在部落格播放
例如Brownie追著沙沙球在爆衝…』
娘當場聽了差點吐血搥心肝
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