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這幾天腸胃又不舒服了
每次一吃完飯,先出現腸輕微絞痛
然後就開始跑廁所
前幾次還拉得出來
到了後來,就只剩腸絞痛,沒有任何便意了
娘常自嘲自己和飯糰哥哥相反,是有錢人的腸胃
許多小餐館她都不能光顧,就怕一步出餐館就開始鬧肚子疼
騙肖A~(騙誰呀)我看她是吃什麼拉什麼
三天一小拉,五天一大拉
根本就不關餐館的事
哪像我腸胃好得很咧,兩天才便便一次
我就是腸胃太健壯,吸收能力強
才會一身頭好壯壯的模樣
不過話說回來,娘老是拉肚子鬧肚子疼
她拉那麼多,也不見她瘦下來過
真是嗚呼怪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我是不是也要看大腸經才會痊癒呀?(好冷~)
我也不願意對餐館那麼歸毛(挑剔)呀
誰叫我的腸胃那麼敏感
總要自己先預防著點嘛
而且Brownie~誰不是吃什麼拉什麼
難道還會吃蘋果,拉出柳丁來呀
還敢取笑我,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