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尼:
『娘~你又鬼鬼祟祟的在我後頭想幹嘛
快去看你的日劇“白色巨塔",我在等爹下班
你不要煩我啦』




阿麗詩:
『白色巨塔還沒開始播放
我想先照一下你的白色巨蛋
你幹嘛今天屁股夾那麼緊呀
怕我偷襲你喔』












布朗尼:
『我都紮了,哪來的白色巨蛋呀
我就知道你一肚子壞水,不懷好意
好的不學,專學這些從背地偷襲的勾當
我看你是白色巨塔看太多,被財前醫生影響了吧
明天起你去租龍龍與忠狗的卡通片來看
淨化一下你那骯髒的心靈』



阿麗詩:
『我哪有呀,不給照就算了
還囉哩囉唆講一堆道理
而且要租卡通片的話,我寧願租小甜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