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爹說我的樣子不再是娃娃臉的小貓樣
已經是成熟大貓的模樣了
昨天車厘姨更是對娘說布朗尼額頭上的皺紋有往下移的傾向

會不會過幾天布朗尼的臉變成像她家的米米一樣屎臉
啊~現在是怎樣,我只不過一歲半而已溜
大家那麼喜歡我變老喔
雖然人家常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但是偶爾也會出現愛美的男生呀
更何況我可是奶油小生耶,怎能容許別人說我年老力衰,俊容不再
吼~這陣子我一定要勤練瑜珈,看能不能抓住青春的腳步
別再讓人家笑我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好啦,別氣了,我也覺得你不老呀
不過你自己看看你鬆垮垮的臉
臉皮已經鬆的攤在地板上了耶
我看我們母子連袂去動拉皮手術吧
說不定醫生會給我們打個八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