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半夜兩點多便便時,後腳狗到賽(踩到大便)
搞得娘和爹手忙腳亂
也害得我自個兒半夜被抓進浴室洗澡
娘說她幫我吹乾毛之後,已經累得無力幫我寫日記了

那麼今天我就來隨性談談最近娘和爹玩的一個東東
前幾天車厘姨提供了一個網站“可以自己訂做卡通頭像"
娘進去網站做出她心中認為的自己



(所有看過娘的貓友都說粉像,只有爹說不像)



那麼她就請爹幫她做一個爹心中認為的阿麗詩
就成了下面這個模樣




(娘說原來爹心中的阿麗詩是這麼甜美喔,噗~一點都不像)



之後娘也做出她心中認為的安迪模樣



(爹說不像,好像有點太年輕)



所以爹也自己做了一個心中認為的自己,就成了這個模樣



(娘倒是說…嗯~好像是比她做出來的還像爹)



布朗尼眉批:
我看了之後心中有個感想…
原來自己心中的模樣和別人眼中的模樣是很不相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