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
Brownie~你最近愈來愈不像話了喔







你不是只有舔一舔這麼簡單而已
你舔很久舔很多次,這幾天舔的次數超過一般喔
你該不會又像未去蛋之前那樣春意盪漾了吧
你忘記那時你為了躲避我的責罵
而趁我不注意時偷偷躲在門後自我慰藉嗎?
後來我看當時的情況不對,就速速帶你去結紮了呀
你忘了這件事啦?有圖為證喔










我沒有污衊你,我只差沒把你當時有一晚做春夢的事公諸於世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每次我碎碎唸布朗尼舔雞雞的事他都真的聽得懂
像這次我看著他唸不停,他馬上就沒好氣地用手遮住蛋蛋
而且還遮得完全看不見咧
果真是個自尊心很強的少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