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聽說阿麗詩去學爵士舞,她都一把年紀了,還去湊什麼熱鬧啊
第一天她跳完回來後,直喊她的腿痛死了,切~原來是跳舞之前的拉筋暖身
讓許久沒有運動的她雙腿像廢了一樣」




卡諾里:「不過就是一連串拉筋動作而已嘛,竟也讓她痛了一個星期才恢復
說到拉筋,就不得不提到我這個瑜珈大師了」





卡諾里:「下次去跳舞之前,先在家跟著我一起拉筋就對了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瑜珈大師的拉筋動作怪怪的呢,不太正耶,這樣要跟他學嗎?

從小我有學一小段時間的舞蹈,我的筋骨來說還算柔軟
只是真的太多年沒做了,第一次跳完回來腿後面的筋真的很痛
不過第二次再去跳之後,就一點痛的感覺都沒有了

這幾天趕工作趕得很累,工作雖然還沒完成
可是我還是盡力生出一篇文章來
所以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看的話,幫我推一下文章唷(把文章貼到FunP推推王),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