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什麼?客廳的冷氣機又壞了?」




卡諾里:「喔~難怪這個高腳椅又重出江湖」





卡諾里:「既然冷氣機壞了,當然是我這個水電工出動的時候囉」





阿麗詩:「是水電工出動的時候沒錯,但為什麼是你啊?」
卡諾里:「(驕傲狀)嗯哼~當然是我,除了我,沒有第二個猛男水電工了」





阿麗詩:「你想到哪裡去了,不是你想的那種水電工啦」
卡諾里:「ㄜ…不是那種猛男水電工喔?」

(不知道何謂「猛男水電工」的,請參考台灣電影”十七歲的天空”)




阿麗詩:「要懂得修理電器才是水電工,請問你那兩隻圓手除了能助人還能幹嘛啊?」
卡諾里:「嘖!真是說到我心裡的痛處了」





卡諾里:「不過,為a麼要會修理電器才能當水電工啊?」





阿麗詩:「這位小朋友,我強烈懷疑你講話大舌頭喔」
卡諾里:「不行喔?誰規定貓就不能大舌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家裡的冷氣機又開始漏水了,很煩,每年夏天一定都會來這麼一次
不過幸好的是,布爹現在對修理家中冷氣機的事已經駕輕就熟
不到三個小時就能搞定
沒錯,我家的水電工就是布爹,清潔大嬸是我,而小卡弟則是愛八卦又幫倒忙的二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