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今天的照片沒有什麼連貫性,我隨便po,大家隨便看看就好」




卡諾里:「阿娘威~什麼鬼東西飛過去啊」





卡諾里:「(鼓起腮幫子,瞪大眼睛)難道是我眼花了不成」





卡諾里:「這位太太,你的拍照技術真的退步很多喔
把我的臉都拍糊了,你知道嗎?」





卡諾里:「你以為我在裝可愛嗎?」





卡諾里:「不是啦,我是在等著撲蜻蜓啦」






卡諾里:「這塊門檻邊怎麼做那麼高啊,真難睡」





卡諾里:「你看!我一度咕就差點整個往前撲倒」

(度咕=打瞌睡)




卡諾里:「我這叫做四腳大戰兩手」





卡諾里:「哎唷~頭皮發癢」





卡諾里:「那位太太一聽到我嫌棄她不會拍照」





卡諾里:「不甘心地馬上拍起我的動感照片來證明」





卡諾里:「沒有用任何閃光燈都拍得到我跳起來,算她還行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不只是沒有用閃光燈,而且還是晚上的時候沒有用閃光燈拍的咧
我當時只是想試試看新相機能不能拍得到
用了幾年的Canon 350D相機
上次我從台灣回來香港後,換了Canon 450D
說真的,450D的新功能live view超難用(很難很快速對焦)
千萬別為了想用live view那個功能拍動物而去買450D
(對焦的按鈕跟拍下照片的按鈕不是同一個)
如果只是單純想拍靜態的東西(例如花草,可以用live view近拍),那就另當別論
我個人喜歡拍貓有趣的表情跟動作,如果對焦速度慢,等我對到清楚時
貓都跑了,那拍個屁啊
小卡弟抱怨拍模糊那張就是用live view模式拍的
看來單眼相機還是要用"單眼"的方式去拍攝,才能拍出好照片(至少清楚的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