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前幾天,我趴在窗台上,恭候老鷹先生大駕的時候
娘突然跑來興奮地對我說…」




阿麗詩:「小朋友,我看到鄰居有一隻大肥貓耶」
卡諾里:「鄰居有大肥貓?」




卡諾里:「難道是樓上新搬進來的鄰居」
阿麗詩:「不是樓上的啦,是隔壁的唷」




卡諾里:「隔壁的?怎麼可能?要是有大肥貓我早就看過啦」
阿麗詩:「是真的啦,不信我拍給你看」





阿麗詩:「你看…隔壁的貓就在那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我很喜歡從另一個房間的窗台偷看小卡弟
我想要知道從外面看進窗戶裡邊的他是什麼模樣
這樣應該就能知道鄰居看到我家的小卡弟是什麼感覺了
沒想到,小卡弟看起來還真的給它有點小肥呢

說到隔壁,我們剛要搬進來這個家時,當時我們還沒養貓
隔壁的日本家庭養了一隻白貓,不過是苗條的白貓(我猜是女生)
我還記得那隻白貓第一次發現我在偷看她時,她竟然high到飛跳到窗戶的最頂端
(這種飛簷走壁的能力,布朗尼跟小卡弟是一輩子都不可能辦到的,噗!)
不過沒多久,那個日本家庭就搬走,又換了另一個日本家庭搬進來
太可惜了,不然布朗尼或小卡弟就可以跟美麗的白貓譜出鄰居之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