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麗詩:「這睡墊布面高低起伏的,讓我看了很有畫面感呢」
卡諾里:「什麼畫面?」




阿麗詩:「月黑風高的夜晚,有隻貓在波濤洶湧的大海上漂浮著,等待好心人來救援」
卡諾里:「哇咧!想像力會不會太豐富啦,我還漂在大海上咧」




卡諾里:「既然這樣,那我就不要辜負娘的想像力吧」




卡諾里:「救郎喔~我在海上快淹死了,快來救救我啊」

(救郎喔=救命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請各位朋友幫忙尋找在九份被偷走的虎斑貓「寶寶」
請點擊九份尋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