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吼~臭死了,Cannoli,你的尿怎會刺鼻成這樣呀?我快受不了了啦」





卡諾里:「嗯!娘又來了」





卡諾里:「吵死了,睡個覺耳根子都不得清靜」





卡諾里:「這幾天娘不停地碎碎唸我的尿尿多臭,我的尿尿多刺鼻
她說她快受不了了,我才快被她煩死了咧」





卡諾里:「拜託,尿尿本來就是臭的,有人的尿是香的嗎?哼!」





卡諾里:「而且我都沒嫌她臭,她竟還敢嫌我咧,嗚…一想到我覺得我還真是委屈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不久前寶吉媽跟我說小吉以前是在九個多月大時尿尿突然變臭,她馬上帶小吉去結紮
我一直對尿尿會變臭這件事不以為意,沒想到尿變臭這件事這幾天突然發生了
小卡弟的尿味就這麼突然、無預警之下變得刺鼻難聞
以前他的尿沒有任何味道(可能童子尿無味道,現在登大人有股濃郁的男貓味吧)
現在我連抱起他,都會聞到從他的蛋蛋處傳來一股刺鼻的味道
小卡弟從小到大一上完廁所,我們都會馬上用濕紙巾幫他擦乾淨的(小號就擦蛋蛋,大號就擦屁屁)
就連這樣我還是聞到尿味,真的是刺鼻的厲害啊
(我突然佩服起養公貓而不帶去結紮的人,怎能忍受得了那股公貓尿味啊)
去年12月我們已經預約1月15日要帶他去結紮,希望結紮後那股難聞的尿味會改善
更重要的是希望小卡弟結紮順利平安
(打電話預約時,我們提出要在現場陪伴貓,但是助理馬上拒絕說「不行,因為有其他的貓一起做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