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我收到椰果寄來的聖誕卡了」





卡諾里:「可是卡片內容看了讓我有點小難過耶」





卡諾里:「待我讀給大家聽,你們就知道我在難過什麼了啦
等等…等我先把卡片轉過來」





卡諾里:「你看,椰果上面寫說七貓僕有收到我的年曆,可是她怎麼沒有」





卡諾里:「奇怪咧,明明我就有交代娘寄年曆給椰果啊
那椰果怎麼還唸說她沒有呢」





卡諾里:「我知道了啦,一定是郵差杯杯覬覦我的男色
將我寄去的年曆A了下來自己用,椰果才會沒收到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郵差伯伯要是會覬覦小卡弟的美色那就恐怖了
年曆沒有被A走啦,只不過我是寄給栗子安然後再託她拿給椰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