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我的個性直接,不拐彎抹角,只要一高興滿足我就會大聲的呼嚕
就連吃飯這種日常生活的事,我也會呼嚕嚕呢」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卡諾里:「也因為我的個性夠直接,所以我都是用咬人來表現我的生氣與不滿
而也因為如此,我一咬人就會被娘關禁閉,一被關進書房我一定會委屈地大聲哭叫」

阿麗詩:其實關禁閉並沒有改善卡諾里咬人的壞習慣,於是我又用了其他方法
至於是什麼方法,以後再聊)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卡諾里:「近來我常感到無聊,尤其是在我已經玩到沒什麼好玩
而還是很無聊時,我就會發出嬌嗔的嗯嗯~聲」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卡諾里:「有時夜晚,娘會跟我玩起影子撲撲樂,要是我玩到興頭時
娘突然停了下來沒有任何動靜,我就會喵喵叫出聲抗議」

阿麗詩:布爹說影子撲撲樂是很殘忍的遊戲,因為貓看得到眼前的影子,卻是永遠都捉摸不到影子)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修改照片需要花比較多力氣與時間
所以今天我就用短片來代替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