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今天我要示範的是我從小就很習慣的『投幣式餵食法』
首先,娘會先將乾糧放在我的鼻子正上方」




卡諾里:「此時受不了誘惑的我就會慢慢站起來」




卡諾里:「而為了以求平衡,我更會試著伸出圓手」




卡諾里:「等我的圓手一搭上娘的大手,我就會拉拉她,示意她可以準備投幣了」




卡諾里:「當然,此時我也要很配合地對娘打開我的小嘴」




卡諾里:「啊~太太,請投下你的硬幣吧」




卡諾里:「呵~被餵食的感覺真是天大的滿足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我餵小卡弟吃的不是零食,而是正餐的乾糧
自從我去年回台灣時,小卡弟就被布爹寵壞了
他時常喵著要人用手餵他吃乾糧(每篇都有閱讀的朋友就會知道,詳情請找去年4月3日的文章)
我曾試著要改掉小卡弟這個壞習慣,因為我怕他以後不願意自己去吃飯
那如果哪天我們要出遠門,他不就慘了
於是有段時間,我嚴格要求布爹不準再用手餵他吃飯(就算小卡弟再怎麼哀求都不行餵)
結果才不到一個星期,本身已經不貪吃的小卡弟體重從四點七公斤降到四點四
布爹開始對我哇哇叫「都是你啦,叫我不能餵他,他瘦了啦」
後來我看小卡弟很多時候也會自己去吃飯,於是我就不再管布爹餵小卡弟的事了

但是平時就我們母子在家時,小卡弟喵我要我用手餵他,我可就沒布爹那麼好妥協了
有天我對小卡弟說「要我餵你可以,只要你願意站起來吃飯,站起來吃三次,我就餵你」
第一次聽到我這麼說時,小卡弟哼了一聲自個兒走去吃飯
我看了說「很好,少爺,這樣才叫有骨氣」
結果沒多久他又喵我,我又這麼對他說,但是這次他選擇站起來吃我手上的乾糧
有骨氣的小卡弟就只有那麼一次,從此他知道要娘餵他「可以啊,少爺,麻煩你站起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