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我以為我不在家的日子,小卡弟應該是以下這個樣子

卡諾里:「嗚…娘怎麼去台灣那麼久啊,我好想念她喔」




卡諾里:「我想娘想得每天都以淚洗面啊」




阿麗詩:其實跟我想像的完全相反,以下才是小卡弟真實的狀況

卡諾里:「看我睡成這副德行,就知道母老虎不在家,小卡弟我當大爺啊」




卡諾里:「這自由自在的日子,豈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我回到香港了

這篇文章的全部照片是我不在香港時
布爹用傻瓜相機拍攝的
這是小卡弟第一次睡覺雙手自然垂放在腰間
像個人似的,很難得,於是布爹趕緊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